多愁善感且高冷的消防栓

我求你了给我评论吧

【师暮】如果不开心就吹口哨

“放学后一起去糖块屋吗?”

铃声刚一响,萍琪派便马上冲到暮光的座位旁像往常一样热情的邀请着她。

突然天空一声雷响,把两人都吓了一激灵。

暮光闪闪眸子一沉:“对不起,我今天可能来不了。”


塞拉斯蒂娅老师要暮光闪闪一放学马上回家,不准去别的地方玩。

不过,即使塞拉斯蒂娅老师没交代,暮光闪闪也想直接回家,根本没有心情玩。


因为…斯派克快不行了……

暮光家养的狗,应该说,暮光家的一分

子——斯派克,从上星期开始就一直躺在厨房的角落,无法站起来,只能用被子盖着保暖,昨天来出诊的兽医难过地说:“它可能只剩一两天了……”


今年九月的时候,斯派克过了十四岁的生日。换算成人类的年龄,已经是很老的老爷爷了。

从六月开始,它就无法出门敢步了;到了十月,它几乎没力气吠叫了。上星期,也就是十一月初,露娜老师和塞拉斯蒂娅老师商量过后,决定将原本放在庭院的狗窝搬进屋里。


“暮暮,斯派克快要上天堂了。”还记得露娜老师当时候这么对暮光说。

这就是所谓的寿命。斯派克已经很长寿了。只要是生物,总有一天会面临死亡,这是没办法避免的事……



当然,虽然暮光闪闪的大脑可以理解这些事,但暮光的心是无法接受的。


在暮光来到这和老师们住之前,斯派克就在这个家了。

斯派克陪着暮光度过了每一天,可是

却马上就要离开了……



就是一声惊雷,抬头望,与其说天空布满了乌云,不如说是一口灰色的大锅罩住了整个城市。

暮光不自觉的加快了脚步,可能是因为天气,也可能是因为……

“暮光闪闪!”

暮光明显感觉有人重重的拍了一下她的肩,她回过头。

“书呆子怎么不看书都不看着路呢,想被车撞死啊?”


是余晖烁烁。


暮光不想纠结太久,她和余辉算是敌对关系,至少作为学生会长的她不想和校霸有太多接触,更何况今天自己因为斯派克的事本来就心情不太好。

面对余辉烁烁的一脸玩笑样,暮光闪闪只是选择了无视。


“你今天怎么啦?”

余辉烁烁不管暮光闪闪脸色有多差,依然不依不饶。

“我没事。”暮光闪闪又加快了脚步,甚至可以说是跑了起来。

“嘿!”余辉烁烁占着某种优势,很快又挡在了暮光的前面,“你跑什么?你今天怎么了?”

暮光闪闪停住脚步,瞪着余辉∶“我说了我没……”

“骗人!”不等暮光说完,余辉烁烁当即打断她,“你今天没来图书馆,饭也不吃,上课没做笔记就算了甚至连听都没听!你还说你没事?”

她观察的好仔细,真是令人惊讶。


可能就是因为这个,暮光闪闪还是把都还没对云宝黛西她们说出口的事,对余辉说出来。


话音刚落,暮光闪闪也正准备继续往家赶,谁知余辉烁烁又绕到她身前挡住她。

“你还要干什么?”暮光闪闪真的生气了。

“把书包给我!”

“啊?”

“快点给我!我等会儿帮你拿过去!一定要快点儿冲回家!要多陪陪它!快啊!跑起来!”

余辉硬生生将暮光的书包扯了下来。


暮光闪闪也急急忙忙加速往前跑。


“余辉烁烁一定是想起了她的爸爸妈妈吧,因为她心里很难过又或者她很后悔,所以才会这么对我吼……甚至还有点生气的说∶快冲回家!对吗?”


还有后续的,只是感觉这篇文很长,全部发出来看着太累了,等待后续吧!!!


当然希望有人看👉👈

评论(10)

热度(7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